美术与设计学院与邛崃市南宝山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416

4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与邛崃市南宝山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艺术大楼艺C-202会议室举行。邛崃市南宝山镇党委书记魏素才、镇长高旭东、副镇长植茂春、曹吕鹏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高俐娟、杨智涛,学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副院长张玉萍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周红明、舒悦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对南宝山镇党政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在地方合作、科学研究、乡村振兴与区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南宝山镇党委书记魏素才就南宝山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规划与建设、特色文化发掘和打造、特色农产品培育与包装等方面寻求学校合作和支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向来宾们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美丽乡村规划与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

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南宝山镇党委书记魏素才共同签署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对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学院特色专业技术服务地方经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之一。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