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天承知识产权集团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42

621日下午,弘毅天承知识产权集团总经理、校企联合责任总监阳东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我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及工作人员在3E211与来宾进行了洽谈。

罗开春对阳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西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丰富、专业特色鲜明,学校成立了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有一支专业素养过硬的师资队伍和较好专业素质的学生资源,同时学校于2018年申请成立了成都市版权服务工作站西华大学站,学校丰富的科研、人才、技术等优势,与公司业务需求上有高度契合的合作资源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阳东对公司的发展沿革和业务发展做了介绍,他介绍到,集团愿景是持续打造知识产权产业链努力成为新锐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引领者,并就与高校合作的三个初步设想进行了初步洽谈,其中包括技术转移、与高校合作实现现有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定制研发。

双方就对接校企合作资源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达成了意向。从梳理反馈企业发展需求调研信息、以机电行业着手进行初步合作、小型高校专家与企业家见面会、新项目的创新合作、科技成果评价资质专家团队支持、军民融合业务等几个方面初步规划了接下来的合作洽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