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胡天石赴石棉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创新创业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449

前期,经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和石棉县政府的沟通联络,根据培训合作需要,积极协调我校校内专家教授资源。621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胡天石教授应石棉县总工会的邀请,赴石棉开展职工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专题培训会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主持讲座,全县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部分规上企业职工,县总工会第六期职工文化技能培训班部分学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胡天石教授重点围绕国家双创战略,就新经济形式下创新创业机遇与策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整个讲座视野宽广、内容丰富,剖析透彻、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前瞻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创新创业知识,为提高广大职工创新创业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