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工党支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65

 为加快推进我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认真落实《西华大学教工党支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329日下午3点,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教工党支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及组织部、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各单位教工党支部结对帮扶负责人参加会议。费凌主持会议。

 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王丽娟就我校精准扶贫工作的四个点位南充市嘉陵区石楼乡马达山村、甘孜州巴塘县党巴乡党巴村、南充市嘉陵区石楼乡袁家店村、广安市武胜县万善镇永福村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我校已开展的扶贫工作作了汇报。王丽娟还对教工党支部结对帮扶的具体工作、帮扶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以及总体目标进行安排布置。

 组织部部长田仁来就教工党支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提到,精准扶贫工作是践行党的“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体现,各支部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在帮扶过程中注重工作纪律,完善保障和监督机制,精心安排扶贫计划。

 边慧敏书记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需要,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高校要发挥自身优势特色给予扶贫对象智力上的扶贫支持;结合当地实际,把握好当地的综合态势找到当地发展致富的关键;扶贫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讲效益;要严格落实责任担当,精心策划;做到扶贫精准到人、精准到户,让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到真正保障;认真按照要求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