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因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77

        5月20日上午9点40,广州因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锦聪总经理一行4人来校交流考察,校长刘清友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会谈,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刘校长代表学校对李锦聪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将学校自身优势特色与企业相结合,开展实质有效地合作,共同发展。
  李锦聪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情况作简要介绍。他提到, 因明智能科技为各大院校、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完整的包括自动化控制和驱动、汽车工程、机器人、电力工程、新能源、电子电气、通信工程等课程体系,为学校提供职业教育支持。西华大学拥有众多特色专业,与公司背景十分契合并期待这次校企之间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以下合作内容:一,双方共同组建联合实验室或研发中心;二,双方联合开展课程开发、实践培训等项目业务;三,校方输送优秀教师及学生参与公司的工程项目;四是校方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会后,双方负责人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校长办公室主任费凌,科技处处长栾道成,科技园副总经理邹源甦,广州因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周振东,广州因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经理赵雄,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筑三院院长助理龚晓洪。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