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演艺集团来访 推进校企实质性合作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42

   97日,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带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来校,在412会议室与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艺术学院、凤凰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业系主任、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会。

 业丹总经理介绍了成都演艺集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去年到学校洽谈校企合作后,集团非常想与西华大学能有实质性的合作,充分发挥西华大学人才专业优势,形成“前店后厂”的合作模式。这种合作属于文创产业的创新模式,极有可能做成全国样板,向外推广。另外,他提到,916日成都演艺集团将举行一个大型活动,届时许戈辉等知名人士将参加,希望学校能推荐实习生到现场参与互动,也期盼今年之内能筹备启动音乐工厂与西华大学的全方位合作。

 边书记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开放办学,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也非常愿意与成都演艺集团合作。边书记表示,非常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学校除了表演、艺术等专业与此相关,计算机、人文等专业也有学科专业支撑,而且双方的合作可以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体系完美结合,此次合作必是双赢甚至是多赢的。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力、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召平等分别就双方合作的项目、运行模式和机制作了交流探讨。

 据悉,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将拟定详细合作方案,以此推进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