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西普教育签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协议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102

 3月2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六教会议室519签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协议。学院院长何明星、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党政办主任刘克剑、计算机系副主任牛宪华、软件工程系主任周立章等以及西普教育院校合作中心负责人参与了协议签订仪式。

何院长向西普教育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种类和学生培养模式。其中物联网专业是新的学科;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一级学科,学院非常重视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培养的重点是从学生发展角度入手,使学生能在学校学到理论知识,在企业学到实践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此次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深入推进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有利于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有利于推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为最新需求的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西普教育院校合作中心负责人介绍到西普教育十余年一直秉承“技术改变教育的理念,借鉴“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思路,联合国内一线知名大数据公司,引入并融合热门行业的实战项目案例,开发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的“实验混合云”,将云计算、大数据等实验体系精准衔接高职/大学本科等专业课程建设,以“专业素质+企业技能”精准定位岗位就业的技能方向,培养“一流的学科实践,一流的专业技能”的人才标准,实现学生就业竞争力与学校打造特色专业的双赢。  

  此次协议签署,预示学院将开启学生培养新模式,将实践融入到学生的学习中,以此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就业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协议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