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西华大学开展交通大数据深度战略合作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92

41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西华大学交通大数据深度战略合作交流会在6A-519进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张学军,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副院长杜亚军,以及两个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明星主持。

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学军教授首先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西华大学深度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以北航西部国际创新展作为双方对接平台,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项目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研究关键点在低空空运及大数据分析,以大数据分析作为工具实现技术应用落地。张学军教授指出计算机与交通两个学科有非常紧密联系,希望参与团队建设的成员处理好已有研究方向与未来方向的关系,并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彭忆强院长就产业分工和团队建设以及激励机制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何明星院长对两校深度战略合作细节提出讨论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杜亚军副院长基于人才培养科研方向工作重点以及未来交通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与会教师与张学军教授就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