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甘孜州巴塘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76

 1030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北会议室举行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甘孜州巴塘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副校长费凌,巴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银巴,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与本次培训的43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一)

开班仪式现场(二)

 费凌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银巴副部长及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对巴塘的精准帮扶工作,并发挥高校自身优势,在选拔年轻干部挂职巴塘,助推产业发展、引进智力支持、争取项目援助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帮扶工作,努力推进巴塘县的脱贫攻坚。此次巴塘干部培训,结合了巴塘实际情况与我校相关学科专业,教学形式包括了问卷调查、课堂讲授、参观考察、座谈交流、拓展训练等。

    银巴副部长对我校的辛勤付出与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干部人才培训,是西华大学为提升巴塘县干部能力素质的一次重要培训,也是西华大学全面智力援助巴塘县的重要举措。培训班的举办,为提升巴塘干部人才能力素质提供了重要途径,为巴塘的改革开放、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必将产生巨大的助推作用。

 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开展此次培训的感谢,并表示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本领。

  上午10点,为期6天的西华大学智力援助巴塘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开始。第一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明副教授作《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综述》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王丽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邱刚,西华大学挂职巴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局副局长李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