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县委书记张世忠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549

1225日下午,剑阁县县委书记张世忠一行来校交流,校长刘树根,副校长许州,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参加会议。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军民融合、农业与食品、医药与大健康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并签署了西华大学、剑阁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现场

会议前,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华大学、剑阁县宣传片。刘树根代表学校欢迎张世忠一行的到来。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他说到,通过此次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凝聚发展共识、明确合作方向,为推进校地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刘树根表示,西华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作用,为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构建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校地合作新格局。

张世忠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剑阁县的历史人文、自然环境以及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就剑阁县的产业发展模式以及强县战略作了说明。他指出,西华大学的优势特色与剑阁县的发展资源相契合,希望双方可以创新合作模式,做实合作平台,聚焦合作项目,完善合作机制,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双方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西华大学、剑阁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农业领域,依托现代农业设备研究院积极支持剑阁县农业现代化建设;在食品领域,合作共建西华大学食品研究院,围绕农副产品打造具有剑阁特色的特色食品产业及白酒产业;在大健康领域,共同推进中药、康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共剑阁县委副书记刘强,中共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县政府副县长王刚,剑阁县商合局局长周清炳,剑阁农业农村局局长侯猛,剑阁县文旅体局局长王显峰等一行14人,西华大学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地方合作处、军民融合处、大健康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相关负责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