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赴巴塘参加2018年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57

2018312-316日,在尧斯丹副省长带领下,团省委牵头,省黄金管理局、环保部西南督查局、国航西南分公司、西华大学、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等8家单位组成督导组,在巴塘县开展了今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我校老师张欧和孙鹏组成了督导组第6小组,于312日出发,历经8个小时,克服严重的高原反应平安抵达了巴塘县开展督导工作。

西华大学第6小组本次督查了巴塘县松多村,走访调查贫困户10户、非贫困户5户,召开座谈会1次,访谈村干部4人并查阅了村上相关资料。根据走访情况整理了松多村督导情况问题清单,圆满完成了本次督导任务。

  

 

 

走访贫困户

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

在巴期间,督导工作组在县会展中心四楼召开了“巴塘县2018年第一轮省级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反馈会”。会上,工作组从领导重视、帮扶到位;科学规划、统筹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巴塘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意见。

  

巴塘县2018年第一轮省级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