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甘孜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地(企)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88

   

    69日,我校甘孜校友会换届暨校友联谊会在康定市康定情歌大酒店召开,来自甘孜州各县市近30名校友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政书、宜宾研究院院长魏成富,校友总会办公室、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会祝贺,并借此之际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以进一步拓展我校与甘孜州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9日上午,双方首先在甘孜州住建局开展了校地(企)合作座谈。住建局局长马国忠主持会议并致辞,副局长、西华大学校友宋清洪、姜春、江浩,副局长叶兆鸿及甘孜州有关住房和城乡规划、管理、建设的职能部门、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马局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与西华大学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充满期待。参会的州住建局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5位人员中,就有7位毕业于西华大学,马局长特别感谢西华大学为甘孜州输送了专业强、能吃苦、能挑重担的西华学子。通过介绍还得知,州住建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点为四川最偏远、交通最不方便、平均海拔逾4000米的石渠县,在石渠县帮扶村前后两任第一村书记都是由我校毕业生担任的

会议现场

 王政书详细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在食品生物、大健康、乡村振兴、军民融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指出,甘孜州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本次借参加甘孜校友会换届之际,双方可加强信息沟通,共同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共谋“成都后花园”的打造,助推甘孜州和西华大学共同发展。通过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可制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在集中供暖、治污防污、新型建材、地质灾害防治、高等职业技能培训、农产品深加工、巴塘县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传递会旗

 9日下午,王政书一行应邀参加了西华大学甘孜校友会换届暨校友联谊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代表学校宣读了《西华大学甘孜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通知》。随后,上一届会长宋清洪校友向现任会长李兴刚校友传递甘孜校友会会旗。宋清洪校友在发言中诚挚地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培养,总结了上一届校友会的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校友会和校友们的祝愿,并对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新任会长——甘孜州城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兴刚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他表示,甘孜校友会将加强校友间的信息沟通,为校友互助创造更多机会;要凝聚校友力量,关注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发展献策献力;要发挥每一个校友的作用,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助推母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随后,王政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在甘孜州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甘孜州自然条件艰苦,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令人感动。他希望甘孜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加强合作,凝心聚力,再创佳绩。最后,他用树影和根的关系喻示校友和母校的紧密相连,真诚地欢迎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联谊会上,校友们对甘孜校友会今后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回忆青春、畅想未来,会议在愉悦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合影



附:西华大学甘孜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名誉会长: 宋清洪

会   长: 李兴刚

副会长 : 丁志刚  王 聪  何竹平  方  伟  柴良瑶  廖建平  张尚洪

秘书长 : 王 聪(兼)

副秘书长:蔡 乾  陈雪珂

理  事: 徐 恒   施广伦

联络员: 王庆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