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区委书记邓平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55


  9月30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区委书记邓平一行来我校考察。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双方就我校与德阳市旌阳区合作事宜进行商讨。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政书主持。

德阳市旌阳区区委书记邓平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找到双方更多的合作方向,拓展未来合作领域,实现双赢。并围绕旌阳区的产业发展、区位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对邓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边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军民融合、对外合作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她表示,西华大学作为一所省属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近几年始终坚持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积极推动校地合作。德阳作为国家高端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基地与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区位优势明显。学校下一步希望围绕航空航天、防灾减灾、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与德阳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双方优势共同办学,创新校地合作的体制机制,抓住国家战略机遇,赶上新型科技发展的“列车”,为地方经济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旌阳区区委、德阳市城管局、旌阳区教育局、旌阳区投促局、旌阳区旅体局、旌阳区国土分局、旌阳区孝泉镇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教务处、军民融合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