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文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96

1126日下午,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文德,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服务局副局长李彬,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祖高等一行6人来校考察。副校长许州、王政书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校友总会办公室、地方合作与服务处、科技处、军民融合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政书主持。

会议现场

许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孙文德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华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的省属综合性大学,特色学科优势明显,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学校重视对外开放,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融入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和治蜀兴川的总体部署,与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建“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依托军民融合平台,共同探讨合作空间。会上,王政书副校长对四川省军民融合发展情况作了补充介绍,并邀请来宾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孙文德副市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卫市宣传片,对中卫市的经济概况、特色产业、交通运输以及优势产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赴川是为了推进中卫市定于1129日在成都举行的军民融合招商推介会,本次来校考察是中卫市军民融合(成都)招商推介会系列活动之一。他希望充分借助学校多学科交叉、人才密集、科研实力强等优势以及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的资源,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动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深度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祖高代表公司表达了合作意向。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富兰,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宁,四川商通汇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