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合作与服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聚焦“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讲好专题党课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95


1012日下午,地方合作与服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聚焦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进行专题党课,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罗开春首先给大家带来了《学习先进典型,树立工作典范——--学习先进人物张富清事迹》的党课内容。在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涌现出了许多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典型,通过学习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他勉励大家要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要培养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要心怀博大、不畏艰辛;要保持无时不学的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要求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才能不为名利所累,牢记使命才能不计得失奉献,越是平凡,越是见初心。

接着,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给大家带来了“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的主题教育党课。她说到,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让不忘初心再次成为热词。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业,赢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让历经苦难的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铭记过去,砥砺前行,在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我们作为学校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更要坚定党员干部的初心,全力以赴敢担当,脚踏实地、用心用情开展好帮扶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们通过专题党课的又一次深入学习,立足国家发展、立足集体利益、立足学校建设,明确“初心,牢记“使命”,”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生活交谈、分享,本次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