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省国税局、省税协洽谈合作举办税务技能大赛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48

3月16日,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领导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举办四川省首届“衡信杯”税法进校园税务技能竞赛有关事项。四川省国税局注册师税务管理中心主任乔宣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张炜、秘书长杨原波、办公室主任苏明、办公室工作人员李畅,税友集团·衡信教育公司副总经理林元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佩、学工办主任朱广财和教学办主任姚世斌参加了洽谈会。
    周佩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和工商管理学院历史沿革和目前发展情况,并对学院过去主办各类大赛作了介绍。四川省国家税务局、省国税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乔宣南主任对学院过去举办大型比赛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邀请我校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张炜会长介绍本次大赛是四川省税务系统在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日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宣传税务知识进校园提升财经类专业学生税务技能的重要手段,同时选拔一批优秀人才进入税务系统。衡信教育公司林元明副总经理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形式、比赛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周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的重视和支持,对省国税局、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全心全力办好此次大赛。

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