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峰一行来校考察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59

        4月6日上午,西充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峰一行来到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调研,就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及座谈交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院长陈祥贵等班子成员会见了向峰一行,四川丹丹调味品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华、四川七彩林业公司总经理高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玉锋主持。

       陈祥贵院长对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服务社会的情况。

       向峰副县长介绍了西充县的概况,西充县是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现已成为辐射全国的有机食品供给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科发展势头良好,在食品加工、食品安全等方面优势明显,西充县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推动西充县与学院在食品各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积极开展交流,努力探讨合作方式,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