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及精准扶贫项目事宜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79

  10月24日上午9:00,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吉利控股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经理叶万芳一行四人来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及精准扶贫项目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
        吉利控股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经理罗海燕,吉利控股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专员周冰倩;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王丽娟,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胡雪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万志昂,我校挂职巴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局副局长李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费凌主持。

会议现场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吉利控股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感谢集团长期以来对西华大学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在座谈交流中,边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与吉利控股集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开展精准扶贫,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优势,更好地行使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叶万芳经理感谢学校多年来为集团事业发展输送的优秀人才,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表示,集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精准扶贫,本次来访希望进一步落实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教育帮扶工作;同时,也希望加大与学校的合作力度,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让更多优秀的西华学子进入吉利控股集团,实现学生从校园到企业的“无缝对接”。

        会上,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影

        据悉,吉利控股集团目前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43位,销量位居自主品牌全国第一。西华大学与吉利控股集团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每年通过校园招聘进入吉利集团工作的毕业生约20人,并在集团内获得了较好的发展。今年9月23日,我校在甘孜州巴塘县举行学校友好合作企业教育公益捐赠,捐赠物资及教育扶贫资金达50余万,其中,吉利控股集团对教育公益捐赠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