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四川省商贸学校达成共建天府电商研究院协议
发布人:地方合作与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318

为进一步落实《西华大学与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实现西华大学与四川省商贸学校在电子商务产业研究、资源整合、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优势,2018126日,《西华大学 四川省商贸学校 共建天府电商研究院协议》签约仪式在德阳举行。西华大学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经济学院院长罗航,经济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利及相关工作人员,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世平,副校长王彬银,校长助理蒲文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陈世平校长主持,张利对共建天府电商研究院的功能与定位、组织架构、专家委员会建设、研究院主要业务、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及相关保障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经双方充分沟通和协商,在成立天府电商研究院的经费支持、专家委员会组建、组织开展峰会等方面达成一致。在与会双方的共同见证下,经济学院院长罗航和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世平代表双方签订了《西华大学 四川省商贸学校 共建天府电商研究院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新成立的天府电商研究院挂靠西华大学,将设常务副院长两名、副院长两名。常务副院长由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罗航及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世平担任;副院长由经济学院张利及四川省商贸学校陈思洋担任。以研究院为载体,将共同开展发布相关领域发展报告和白皮书、提供战略咨询及智力支撑、提供技术支持及咨询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高峰论坛、研究三农问题、申报相关领域项目六项主要业务。此次我校与四川省商贸学校共建天府电商研究院,聚焦农村电商和跨境电商,聚集专家智力库,致力于提供决策、助推传统行业转型、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功能,对助推地方经济提升和学校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207113747.jpg


签约现场